一枚快冲的邀请函 魅蓝新品将于2月15日发布

(UD数码网讯)魅族科技今天发出了新品发布会邀请函,宣布将于本月的15日在北京演艺中心发布魅蓝新品,结合近期屡次曝光的内容,本次发布的新品应该为魅蓝5s。

IMG_8573_副本2

本次邀请函内为一枚魅族的快冲充电头,并且配有“开启快冲次世代”的slogen,根据此前网上曝光的有关信息,魅蓝5s最高将支持9V/2A(18W)的快充标准,配置方面,其配备5.2英寸720P屏幕,联发科MT6753处理器,2GB、3GB、4GB RAM+16GB、32GB、64GB ROM的存储方案,电池容量为2930mAh,其他方面将魅蓝5升级为金属背盖,发布会当天UD数码网也将为大家带来产品的现场直播。

IMG_8574_副本2_副本

IMG_8576_副本2

 

 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Ddlon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7/02/08/1918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速度与颜值的结合 孙杨、吴亦凡共同助阵荣耀开年发布会

下一篇

重磅!MIUI正在与微信进行指纹支付合作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