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将激活旗下大批量智能手机的调频广播芯片

管目前有不少Android设备都内置有调频广播芯片(FM radio chip),但这一配置并不会被制造商设置为默认激活的状态。不过LG就想要改变这一局面,这家韩国电子公司近日与 NextRadio展开了合作,将会为旗下的更多智能手机激活调频广播芯片。

1
在LG最近发布的设备中,LG G5以及LG G6便配置有调频广播芯片,鉴于LG已经与NextRadio应用的开发商TagStation LLC签署了协议,那么LG将会为旗下的更多设备激活调频广播芯片。
LG将激活旗下大批量智能手机的调频广播芯片
LG将激活旗下大批量智能手机的调频广播芯片
LG将会在未来在其智能手机中激活这一芯片。这样以来,LG手机用户便可轻松收听到更多的美国及加拿大当地FM广播,此外,拉美地区的LG用户也将迎来这一福利,在接下的时间里还将有更多的国家加入到这一阵营之中。
其实,该公司与移动运营商也建立有合作关系,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,公司还将为其部分智能手机预装上NextRadio应用。
不过LG目前还没有公布近期将被激活调频广播芯片的具体机型名单,我们将拭目以待。(转自:天极网)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7/08/11/3422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联发科Helio P23本月亮相 产品或将年底上市

下一篇

魅族P25的惊喜 远不如小米X5价格来的突然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