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发科Helio P23本月亮相 产品或将年底上市

联发科最新发布的X30不仅采用了10nm的先进制程,而且在性能方面也有了很大进步。不过这款芯片由于上市晚、成本高,所以目前除了魅族PRO 7系列使用外,并没有其它厂商采用。面对高通的竞争,联发科只能继续在中端芯片领域发力。
日前,爆料人@冷希Dev就在微博透露,联发科Helio P23处理器将在本月正式亮相。根据他此前的说法,这款处理器将卖到白菜价,价格拉低至十几美元。而较低的售价也让不少厂商为之动心,据称OPPO、vivo、小米和魅族都会采用这颗芯片,相关产品预计在第四季度上市。
2
Helio P23是一款定位中端的芯片,它会采用16nm工艺制程,依然是Cortex A53架构,8核心设计,支持Cat.7标准、LPDDR4X显存,屏幕分辨率支持2K,并支持双摄等等,其综合能力还算出色。
据悉,Helio P30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,目前具体规格还未知。但它有可能采用台积电12nm工艺,为四核A72(主频2GHz)+四核A53(主频1.5GHz)架构,基带芯片升级到Cat.10,下行速率最高600Mbps。(转自:天极网)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7/08/11/3424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HEIP! 苹果被要求为手机增救命定位功能

下一篇

LG将激活旗下大批量智能手机的调频广播芯片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