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Pro新品将发布 拯救营收它真的能行吗?

肩负GoPro营利重任的新机终于预计发布了,今天又被爆出了疑似Hero 6的产品,并预计其秋季发布。在包装上来看新机会使用上12MP的感光元件,而且还会拥有4K的录影规格除次之外,它还可以10米防水,可惜的是外观上和上一代相比没有什么进步。

1

今年因为营收问题经过了动荡的GoPro,能不能通过翻身全看这款Hero 6的表现了,不过好消息是它的上一代GoPro Hero 5近期连续三个季度登顶了美国运动市场销售第一的位置。

不过实话说,在运动相机领域,GoPro Hero 6如果不拿出什么有竞争力的技术来,或者在价格上做些文章,想营利不是太容易。因为除了传统的老对手Session/SONY外,Garmin和小蚁等的崛起,也会给他们带来不小的压力。(自微纵科技)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7/09/18/4141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备受期待!iPhone 8今日正式开启预售

下一篇

小米笔记本Pro 能为枯燥的笔记本市场带来什么?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