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蚁金服成立ZOLOZ:主打金融级生物识别

10月11日下午,在阿里巴巴2017杭州.云栖大会上,蚂蚁金服正式发布旗下全球可信身份平台ZOLOZ(蚂蚁佐罗),开放金融级生物识别技术能力。
据悉,这是蚂蚁金服孵化出的首个独立运营的科技平台。ZOLOZ将使用生物识别技术帮助用户在数字时代解决“你是谁”的身份识别问题。

1

数字时代,我们每天都需要向各种移动设备和在线服务来回答“你是谁”的问题。过去,我们回答这个问题的主要方式是密码和短信验证码,如今,越来越多的新技术让我们自己的生物特征就可以回答这些问题,比如指纹识别、人脸识别和声纹识别。
ZOLOZ中国总经理陈继东介绍,ZOLOZ的生物识别技术已经大规模应用在支付宝和网商银行,累积超过2亿用户,20亿次验证服务。除了在肯德基餐厅实现全球首个刷脸支付商用,也应用于公积金查询、养老金领取等政务场景,刷脸取快递和酒店入住等生活场景。

1

目前,ZOLOZ全球可信身份平台也开始走出中国,支持印度和印尼的移动支付身份验证,成为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之一。(自天极网)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7/10/12/4649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三星Galaxy S9或将集成空气质量报警系统

下一篇

国内用户假期首选港澳游 MIUI发布国庆出行报告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