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Galaxy S9或将集成空气质量报警系统

通常来说,用来测试空气中颗粒的传感器要么太小,要么不够精确,要么太笨重,是无法被安装在智能手机中。不过三星计划改变这一局面,这家韩国电子公司申请了一项叫做“环境传感器”的专利,而该传感器不仅个头小还足够精确,能够被集成到新一代的Galaxy手机中。

1

1

1

那么,三星是怎样做到这一点的呢?三星将传感器“扁平化”,并将其集成到显示屏基板之中。尽管这样的安排会比堆叠式传感器更占空间,但其个头还是能够迎合智能手机的。该传感器能够测量空气中不同大小的有害颗粒数量,但该传感器如何通过玻璃或塑料测量到空气质量呢?我们将期待三星的答案。
当然,我们不敢肯定Galaxy S9是否会集成上空气质量报警系统,那么,事实是否如此呢?我们将拭目以待(自天极网)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7/10/12/4653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苹果推送iOS 11.0.3更新:仍以修复Bug为主

下一篇

蚂蚁金服成立ZOLOZ:主打金融级生物识别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