媲美LG V30?华为自曝Mate 10拥f/1.6大光圈

华为将会在10月16日正式推出Mate 10智能手机,有消息称该系列包含有多个版本,其中便有普通版Mate 10、Mate 10 Pro、Mate 10 Lite、甚至是保时捷版Mate 10。除了Pro版本的全面屏、AI芯片之外,该系列手机的摄像功能也相当值得期待。
有网友在微博上指出“P10 Plus 1.8的光圈已经够厉害了,完全无惧夜景和阴暗啊,据说mate 10是1.6的光圈, 想想都令人激动。”,随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转发了这条微博,并配以“面包会有的,牛奶也会有的”的文字,暗示华为Mate 10将拥有f/1.6的大光圈。

1

目前在售的手机中,仅有LG V30拥有如此大的光圈,这也就意味着手机的进光量将相当多,手机在低光环境下的拍照能力相当值得期待。
若之前曝光的消息属实,那么,华为Mate 10的摄像头同样由徕卡联合开发的,辅以Sumilux-H镜头。(自天极网)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7/10/12/4666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荣耀新机送步枪 畅玩7X只要1299起

下一篇

搞宣传 全球各大城市出现iPhoneX巨型广告牌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