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心!AMD新版驱动解决DX9游戏崩溃问题

前段时间,AMD发布了2017年12月版显卡驱动(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 17.12驱动),经过实测,新驱动令部分游戏性能有明显提升。

但好景不长,没过多久玩家就发现新驱动导致了大量采用DirectX 9 API的老游戏出现崩溃,这其中包括EA出品的《命令与征服3》、《命令与征服4》、《中土战争1-2》、《巫师增强版》。

对此,国外网友通过论坛等渠道向AMD进行反馈,得到官方回应称由于开发成本问题,表示不会再对老旧的DirectX 9游戏出现崩溃的情况进行修复。

然后事情没过几天,在AMD的Radeon 18.1.1 Alpha版本驱动中居然神奇般的解决了17.12版显卡驱动导致DirectX 9游戏出现崩溃的情况。

由于驱动是Alpha版不是Beta版,因此可能还会存在一些未知的问题,喜欢尝鲜的用户可以点击这里进行下载。

良心!AMD 18.1.1内测版显卡驱动曝光:解决DX9游戏崩溃问题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wenjun007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8/01/05/6134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联想欲复活ZUK品牌:常程高升负责国内手机研发!

下一篇

ThinkPad销量担当!9个月卖了百万台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