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Pixel 3系列渲染图首曝:前置双摄+刘海屏

如果评出一部今年被曝最多的未发布机型,谷歌Pixel 3系列无疑榜上有名,作为谷歌全新的旗舰机型,Pixel 3系列在发布前就已经经历了大规模的谍照、上手甚至开箱视频的洗礼,成为了最没有意外的安卓旗舰,导致许多人认为谷歌是故意放烟雾弹才泄露这么多信息的。

不过谷歌应该没有罗老师那么机灵,近日,谷歌Pixel 3系列渲染图在网上曝光,这也是该系列的首张渲染图而非真机图曝光…
s_fed6169832624096a19592e2ea1d26a8

渲染图带来了也证实了许多信息,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,谷歌Pixel 3系列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布纹保护壳,针织纹理,看起来非常漂亮,保护壳背部印有G字Logo,无疑是谷歌官方推出的保护壳了。

另外渲染图正面也可以清晰地看到Pixel 3采用了传统18:9全面屏,而Pixel 3 XL采用了刘海屏,均为前置双摄,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双摄有什么用。

另外Pixel 3系列的下巴依然很粗,目测没有采用COF封装。

综合目前手头的资料,谷歌Pixel 3采用了18:9全面屏,非刘海屏设计,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,配别4GB RAM,运行Android 9 Pie,电池容量为2915mAh。

谷歌Pixel 3 XL则是采用6.7英寸刘海屏设计,分辨率为2950×1440,屏幕纵横比为18.5:9,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,配别4GB RAM,电池容量为3430mAh。

s_92b90a0dd7674b59a8153efb170ddb72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红米Note 6 Pro国外购物网站开售:186美元

下一篇

取代多种电子产品!库克:iPhone XS售价不贵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