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MIX3发布时间确定,欲与荣耀Magic2打时间战?

前不久荣耀官方公布了荣耀Magic2将于10月31日正式发布,一事件引起行业千层浪,而今天小米也在官方公布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布,网友一片热腾:突然的公布发布会信息似乎是要与荣耀Magic2打时间战?期待这两款旗舰机将上演的世纪大绝杀。

小米MIX3发布时间确定,欲与荣耀Magic2打时间战?

其实两款旗舰机的角逐早已在两个月前就拉开帷幕。8月30日在德国柏林IFA展上,荣耀Magic2意外曝光,采用滑盖结构设计的手机荣耀Magic2,一时间引来了网友大量的关注和讨论,随后没多久小米总裁@林斌_Bin,也曝光了采用滑屏技术的手机,并表示将在10月发布,网友们也纷纷猜测这款手机将会是小米的新旗舰小米MIX3。

小米MIX3发布时间确定,欲与荣耀Magic2打时间战?

然而小米在曝光了新机的外观之后,却没有立刻曝光更多关于手机的其他信息,网友曝光的信息基本也都被否定,小米MIX3甚至一度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,已知比较准确的消息就是小米MIX3采用了滑屏的设计,屏幕材质与荣耀荣耀Magic2相同,屏占比接近100%,称得上“真全面屏”,搭载目前性能很强的骁龙845处理器,新增了类似荣耀7手机上智灵键设计的“小爱按键”,这一改变不得不说还是非常是实用的,或将打通5G通道,从曝光的消息来看不仅外观发生改变了,也新增了一些小功能,不过处理器并没有提升。

小米MIX3发布时间确定,欲与荣耀Magic2打时间战?

反观荣耀Magic2自从8月30日曝光之后,频频爆出猛料,荣耀Magic2除了确定采用全新Maglc Slide魔法全面屏和滑屏的设计,有着接近100%的屏占比,还敲定了SOC,将搭载全球首款7mm工艺制程的麒麟980处理器,这款处理器采用了ARM Cortex A76 CPU的架构,也是首款支持了双核NPU的处理器,确定引入屏下指纹,石墨烯技以及双卡双通VoLTE,支持40W的超级快充,荣耀总裁@赵明-George还表示“滑盖打开的不仅仅是拍照,打开的是另外一个新的世界。”可见在AI方面也将会有提升,预计将推出全新的智慧生命体Yoyo,号称拥有4000的智商,向下滑盖就可以快捷呼出。

小米MIX3发布时间确定,欲与荣耀Magic2打时间战?

小米MIX3发布时间确定,欲与荣耀Magic2打时间战?

两款手机从曝光的内容来看,小米MIX3加入了一些创新,但相比于荣耀Magic2无论是在性能、AI还是在技术方面均差了一些,新品的产品力还有一定差距,这也可能是小米这段时间默不作声的原因。作为一家很会营销的公司,小米这样做不但能制造神秘感,也可以很好避开在发布前与荣耀Magic2的对比,提高产品销量。

小米MIX3相比荣耀Magic2在产品上并没有优势而言,不过小米也了解之间的差距,利用营销手段,率先发布小米MIX3的确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,抢在荣耀magic2之前发布不但可以赚足噱头,还能增加销量,对于小米的营销策略不得不表示佩服。但是现在的用户其实也都很精明,面对两者产品力上悬殊差距,以及小米MIX3尽比荣耀Magic2抢先6天发布,虽然通过营销策略抢到了先发优势,但是争取到的时间却并不多,很难通过这短短的几天优势来吸引用户,毕竟荣耀Magic2的产品力太过强大。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UD_YOYO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8/10/16/9951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华为Mate20 Pro CPU/GPU跑分实测:麒麟980表现出色

下一篇

10月25日发布!小米MIX 3官宣:滑屏设计 正面几乎全是屏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