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Mix3曝光!翻转式摄像头惊艳!

小米Mix2已经于9月11日正式发布,作为小米的第二代全面屏旗舰机型,在发布之前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,而在小米Mix2发布之后,缺失的不少朋友的心里有了一定的落差感,手机在边框的设计上显得并不是那么的全面屏,不过我觉得,大家还是不要太失望,因为就在小米Mix2刚发布之后不久,小米Mix3的外观图就被曝光了。

在外观上,小米Mix3在外观设计上,采用了真全面屏的设计,取消了手机的四面边框,手机底部的边框也被取消,因此使得手机正面看起来会只有一整块的屏幕,有着相当高的颜值表现。

另外,小米Mix3最大的特点就是因为取消了底部边框,所以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也被取消,而小米Mix3的解决方式是采用了可翻转式摄像头的设计,这样就可以使得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可以翻转,翻转过来可以充当前置摄像头。

不过比较可惜的是,小米Mix3由于并没有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,因此依然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设计,如果小米Mix3采用这样独特的设计,你会考虑吗?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wenjun007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7/09/17/4129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小米还有一款骁龙660新机?几乎确认!

下一篇

8K买不到iPhoneX 那买台高配笔记本划算吗?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