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品牌车型可兼容iPhone 8无线充电功能

2017款iPhone除了全面屏、Face ID之外,最大的改进在于引入了无线充电功能,并采用无线充电联盟的Qi标准。尽管苹果官方无线充电器AriPower要等到明年才上市,但我们不妨提前看看哪些部分汽车厂商提供的车载Qi无线充电器可兼容iPhone 8/8 Plus以及iPhone X呢。
苹果官方支持文档显示,奥迪、宝马、克莱斯勒、福特、本田、奔驰、PSA、丰田、大众、沃尔沃等提供的基于Qi标准的无线充电功能可兼容iPhone 8,并且“可能兼容”iPhone 8 Plus。

1

之所以说“可能兼容”iPhone 8 Plus,是因为部分车载Qi无线充电器存在尺寸限制,而iPhone 8 Plus三围尺寸比iPhone8大不少。
另外,苹果还列出了GMC、雪佛兰、凯迪拉克和别克品牌的部分车型也可兼容iPhone 8/Plus无线充电功能,比如2018 GMC Terrain/Yukon/Sierra、2018 雪佛兰Bolt/Tahoe/Silverado/Suburban、2018凯迪拉克Escalade、2018别克Enclave。(自天极网)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7/10/25/4890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iPhoneX出货量仅为计划一半 一加5T配置曝光
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/www/wwwroot/udigital.cn/wp-content/themes/moshou/functions/base.php on line 293
下一篇

10月底见!小米官方透露MIUI9稳定版首批推送时间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