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日期地点已定!屏霸荣耀X料汇总

发布日期地点已定!屏霸荣耀X料汇总

最近有关荣耀 8X 的消息特别多,一些包装盒以及真机的泄露照片被网友们广泛评论。作为荣耀畅玩系列产品的换代产品,据悉这条产品线在荣耀公司内部进行了战略定位的调整,去掉了曾经代表主流入门级产品的「畅玩」二字,也算是印证了这个说法,毕竟荣耀总裁赵明先生也曾发微博:荣耀内部员工表示这次的荣耀 8X 系列「用力太猛」...

如上所述,诸如产品SKU分布、真机图片、配置信息、潮玩大使人选、发布时间此类的消息,已经在各大媒体平台和社交平台上曝光的差不多了,今天UD君也正好抽出一些时间帮大家整理一下有关「荣耀 8X」系列的曝光消息汇总吧!

发布日期地点已定!屏霸荣耀X料汇总

①发布会的时间和地点

按照之前一贯的做法,荣耀 畅玩 带X 的产品通常都是华为西安研究院负责的,所以通常发布会也都会在当地开,比如荣耀畅玩 6X、畅玩 7X。最近荣耀官方已经通过微博公布了荣耀潮玩大使为演员白宇,并确认将于09月05日在西安召开新品发布会。

②荣耀 8X 系列有几款

关于荣耀 8X 系列新品的消息,最初源于工信部认证中心的产品证件照,型号为 ARE-AL00,并被诸多媒体传为是荣耀品牌旗下即将发布的新品「荣耀 8X」。这款机器有着美人尖设计的全面屏前面板和类似荣耀 Note 10 的背后布局。

然而随后 @腾讯数码 发布独家消息声称,这款机器并非是「荣耀 8X」而是另有其它,并且真正的「荣耀 8X」还将配备旗舰级的芯片。鲁大师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也印证了以上观点,型号为 ARE-AL00 的产品现身鲁大师数据中心。

发布日期地点已定!屏霸荣耀X料汇总

花粉论坛荣耀手机板块也有达人晒出了荣耀 8X 和荣耀 8X Max 的照片。图中有两款机器堆叠放置,除了已经被曝光的 8X 的手机盒之外,被机器掩盖的是另外一个更大的包装盒。毫无疑问,这款因该就是此前被3C认证机构曝光过荣耀 8X Max,新机型号为 JSN-AL00/AL00a,而且很有可能采用高达 7.2 英寸的巨屏。

最后再加上荣耀官方发布的海报,可以确认荣耀 8X 系列会有两款产品,分别是荣耀 8X,以及荣耀 8X Max。

③8X Max 被称为屏霸?

有网友在公交车上拍到了疑似荣耀 8X Max 的真机谍照,与工信部证件照如出一辙的刘海屏,以及大尺寸的面板,基本上可以坐实 荣耀 8X Max 的确是一款「不可小视」的产品。对于这个巨屏级的产品,荣耀CEO赵明正好在前两天出差雅加达的时候见到了自家的代言人孙杨,他在微博上也表明向孙杨展示了这款即将在九月份发布的产品。

发布日期地点已定!屏霸荣耀X料汇总

配图中孙杨手里的应该就是荣耀 8X Max,要知道孙杨的身高是 2米,这款机器在他的手里则显得刚刚好(手真的好大),并且孙杨还给了这款机器一个「屏霸」的外号!这不仅仅是因为屏幕尺寸大的原因,同时也跟整个机器接近或超过90%的屏占比有关。

发布日期地点已定!屏霸荣耀X料汇总

从UD君个人这边打探的消息还得知,荣耀 8X 不仅屏幕尺寸大、屏占比高,厂商还为这款机器配备了一块接近 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(具体应该是4900mAh),以支援屏幕的电量消耗,增加整机的续航时间。

发布日期地点已定!屏霸荣耀X料汇总

④还有什么好玩的特性

有不少媒体还爆料,荣耀 8X 也将首发最新的「电梯模式」,可以做到进出电梯时网络切换没有延迟,据说这项电梯模式技术还未用在旗舰机型。此外,荣耀 8X 还有另一个便捷的通信功能,首发升级版的「高铁模式」,在高铁快速的运行过程中减少基站切换时带来的信号影响。

发布日期地点已定!屏霸荣耀X料汇总

另外,昨天微博上有人放出了带有 荣耀 8X 水印的夜景拍摄样张。这张照片是没有背景光源的空地上拍摄的野营场景。图片中的绿地、帐篷、汽车在暗光环境下清晰可见,亮部曝光均匀,并且没有在点光源周围出现大范围的炫光,表达了暗部细节有压制了高亮部分。

由此可见荣耀 8X 活血也将采用荣耀 10 上新增的 AIS 手持超级夜景功能(对应水印,感觉像是镜头里有个 AI的意思)通过多张合成、软硬+AI协同实时处理来提升极端拍照环境下的图像还原,削弱长曝光手抖造成的模糊,同时压制背景中的噪点。

■写在最后

荣耀8X系列作为荣耀的核弹级腰部产品,目前有很多人猜测荣耀8X的售价有可能会提高的到2000元以上,从目前传出的配置来看,这种情况不无可能。虽然产品还未发布,但是定位战略调整的方向我们已经能够看得明白,两款大屏产品外加旗舰级的芯片,补足了荣耀产品线中端机型较少的空挡。发布日期已经日益临近,让我们一起期待真机的正式发布吧。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UD_YOYO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8/08/24/9240

5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坚果Pro 2S现货来啦!全新骁龙710,售价1798元!

下一篇

献礼米粉 2018小米纪念金银章限量上市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