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复仇者联盟4》国内定档:红米宣布与漫威合作

今天,小米旗下品牌红米Redmi宣布,他们已经跟漫威达成合作,其正式成为《复仇者联盟4:终局之战》电影独家手机推广合作伙伴。

虽然小米没有透露双方合作后,会有哪些方面的营销,但是不排除有定制版机型、主题或者配件的可能,毕竟复仇者联盟可是一个超级大IP。

目前,漫威影业官方已经公布了《复仇者联盟4》的国内国内定档时间——4月24日,全球最早上映。

s_cf7084d920514415826e5e7f9b66ddba

此前在美国超级碗上,漫威发布了《复仇者联盟4:终局之战》的全新预告,在预告中超级英雄们开始了反击,其中寡姐以短马尾辫新造型亮相,相当亮眼,而此前预告中“迷路”的钢铁侠和星云同框现身,两人都在埋头施工。

蚁人、鹰眼等等《复联3》中缺席的超级英雄们也在本片中悉数回归,非常值得期待。按照主流影迷的猜想,在《复联4》中,蚁人、惊奇队长等将会扮演逆转时空、击败灭霸的关键角色。在《复联3:无限战争》的故事结尾,集齐宝石的灭霸一个响指,包括奇异博士、蜘蛛侠等在内的一半人口随机性灰飞烟灭。

s_f83d368e1d40408cab936c7c423c5453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A4纸尺寸 华硕灵耀Deluxe13热卖:95%屏占、512G SSD

下一篇

麒麟980加持 荣耀V20 6GB+128GB版降价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