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米慌了 Moto放下身段将推出超强千元机

今日摩托罗拉官方放出消息,将在10月1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,主角会是一部手机,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摩托罗拉Z2 Play后在中国开的第二场发布会。在官方放出的海报中看出,这次的新机可能不是日前传出的Z2 Force,而是Moto G5S。

1

Moto G系列第一次在中国亮相还是在2015年,如今时隔两年Moto G系列再度与我们相见,它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?在配置方面来看,Moto G5S采用了1080P的5.2英寸屏幕,骁龙430处理器,4GB RAM+32GB ROM的存储组合,前置500W像素+后置1600W像素的摄像头,电池容量为3000mAh。

1

官方海报上“青春是去秀自己、青春是去看远方”的宣传语,让我们很容易想到这款手机,应该主要是面向年轻一代用户的,在价格方面上Moto更是做出了极大妥协,预计售价为1000元左右。

不知道这次主动放下身段的Moto,能不能在国产千元机市场走出一条路来,面对这样的Moto,你说它能成功吗?(自微纵科技)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7/10/11/4602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微软七年移动梦终破灭 WP最后0.1%市场占有也将被抛弃

下一篇

微纵晚报 | iPhone 8 Plus拆封即裂 荣耀7X于11日亮相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